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一次新鲜的尝试(2)

上一个星期,我和哥哥到购物广场闲逛时,看到许多年轻人在溜冰场那儿溜冰玩乐。
他们之中有不少身手不凡的溜冰好手。只见他们双脚一溜,身子轻飘飘地在诺大的,
溜了好大好大的圈圈。瞧他们,大有一副天地任我们遨游的潇洒姿态,真是令人羡
慕不已!我瞟了哥哥一眼,原来他也想来一次新鲜的尝试。我们便赶快买票,租溜
冰板,然后开始了我们最新鲜刺激的尝试。 由于我根本没有学过溜冰,脚板下刀形
的溜冰鞋似乎支撑不了我五十公斤的身躯。我才摆好姿势,紧张地要溜冰,可是腰
身一折,整个人五体投地,倒在地上,当众出丑。哥哥的情况也不见得比我好,但
是终算没有像我那样的倒在地上。他的身躯失去平衡,也差一点压扁一个无辜的小
孩。我们都想出学走路的小孩,小心翼翼地扶着围墙学溜冰。偶尔,我也偷偷地瞄
一瞄身旁擦肩而过的溜冰高手,学学他们溜冰的招式。学了大约十多分钟,我便放
胆地溜冰。虽然速度不快,但是也叫我快活老半天。正当我得意洋洋时,一个男生
来势汹汹地冲着我而来,把我吓得魂飞魄散,他却轻轻松松地从我身边溜过,还摆
个优美的姿势向我示威,气得我说不出话来。一次生,两次熟,三次要你拜我为师。
我不会气馁,一定要学好溜冰的技巧,到时才和你这个骄傲的男生较量。我会了他
一个不甘示弱的脸色,继续学习溜冰。这时,我四处张望,寻找哥哥的踪影,哥哥已
经勇敢的穿插在人群中,我又怎么可以丢人现眼呢?可是,我很用心的去学习和磨练,
终于也有可观的成绩。这一次新鲜的尝试,带给我前所未有的快乐,满足。我和哥哥
离开溜冰尝试,已经十分累了,但是我们都说好下次会再来。经过这次的新的尝试后,
我感觉到我和哥哥的距离越来越近,感情越来越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