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爸爸,我爱你!

我昨晚做了一个恐怖的梦,我在梦里哭了出。我不知为何这么样就这样的熟睡了,在梦里梦见爸爸的生死!爸爸在驾驶着汽车向往去槟城找老板。当时车里只有爸爸一个人,通常爸爸出外找老板妈妈都会呆在家;而我会早上去上学。在爸爸驾驶的路途中,不知道为何爸爸被另一辆反方向的大型汽车撞倒!(当时很模糊,我不太想起当时的情形)爸爸来不及闪开向往来的汽车,很不幸的爸爸被撞。由于爸爸驾驶的速度快如闪电再加上向往的大型汽车也超过了速度范围。那时的情况真的不能想象,很恐怖!梦到这样的梦当然很害怕!我们在亲戚朋友的口中得知,爸爸发生意外。我和妈妈都感到很意外,很想知道事情到底是如何的。我心里在想希望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医院打来说爸爸就这样去世了。护士还说爸爸临走前没有留下任何的遗言,爸爸和和平平的走。当时哥哥还不知道,知道了不知道会有什么的反应。难以想象。我和妈妈到了医院看见护士用病床把爸爸推出来。我不断地叫醒爸爸但是都没有任何的反应,反而我和妈妈当场大哭。连妈妈平时跟爸爸吵吵闹闹,都会不断地流眼泪。我的眼眶都湿透了,眼睛红了起来。我知道爸爸不会就这样的走了,我相信一定会有奇迹出现的。突然,我从梦里走出来,醒了起来眼眶又红又湿透的。当时很害怕所梦到和真实的生活是一样的。早上大约六点妈妈走进我房要脱下床单,那时我便告诉妈妈爸爸的事。我说“妈咪,我梦见爸爸已经死了”。然后妈妈追问过后呢,我只说爸爸刚刚才买给我一辆摩托不久而已,就这样的死去了。我忍不住地再说下去了,便回头走回房大哭一场。在房里的时候脑袋想了很多东西,比如跟爸爸有着快乐的日子虽然很短但是一想起就会把所有不快乐的事情给忘掉。爸爸是好人,虽然有时会和妈妈吵吵闹闹,但这样也能增加家里的气氛毕竟我们三人一起住而哥哥就出外做工周末才回家的。是爸爸他鼓励我勇敢地去学摩托,是爸爸他鼓励我多多地去接触英文,是他鼓励我去做我每一件我喜欢做的事,是他教我如何做人快乐的道理,是他如何勇敢地面对时报和挫折。很感谢爸爸您的不断地为我付出,让我的生活更多姿多彩,更有意义。我不怕一万只怕万一,万一爸爸就像我梦里那样走了那该这么办呢?我能不能继续走到终点呢?我是否能成功地达到我的目标呢?我刚刚才考到摩托执照不久,合买给我摩托不久给我,我还没考SPM,还没有大学问凭,您就舍得走吗?

我一直都没想您说我心里想说的话。我知道一些事一定要和您坦白的,现在说也不会太迟。“爸爸,我爱你!”就是我一直想说的话。希望您听了之后会醒过来,从昏昏沉沉中醒过来。因为不只我需要您,但是妈妈更加要需要您!。因我相信亲情永远是第一!经过了不断的思考,这个梦想要告诉我必须珍惜眼前人!是上天呼吁我要珍惜我所有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无论是认识的还是不熟人,无论他们如何对待你,无论如何怎样看待你,无论他们如何喜欢你或憎恨你,无论他们如何偏见你,如何陷害你,都必须善待他人以最真心的心去对待他人。因为一份的善念可以牵动晚班的不可思议;无比的幸福来自于每一天的累积!因为善变的天气在雨后的天空里,终有彩虹的等待!

简单来说“人生有几个十年”为何不好好珍惜呢?我送爸爸一首歌。。。。。。


Stay with me
Don't fall asleep too soon
The angels can wait for a moment
Come real close
Forget the world outside
Tonight we're alone
It's finally you and I
It wasn't meant to feel like this
Not without you

Cos when I look at my life
How the pieces fall into place
It just wouldn't rhyme without you
When I see how my path
Seem to end up before your face
The state of my heart
The place where we are
Was written in the stars

Don't be afraid
I'll be right by your side
Through the laughter and pain
Together we're bound to fly
I wasn't meant to love like this
Not without you

Cos when I look at my life
How the pieces fall into place
It just wouldn't rhyme without you
When I see how my path
Seem to end up before your face
The state of my heart
The place where we are
Was written in the stars


I made a few mistakes, yeah
Like sometimes we do
Been through lot of heartache
But I made it back to you

4 comments:

  1. 我也曾经发过这类似的梦。。。

    爸爸,妈妈,朋友。。。。甚至是自己死掉。。。

    半夜自己哭醒。。。~

    吓死。。。

    T.T

    ReplyDelete
  2. 哇,比我更厉害呢。。。

    这也是我一次梦到这样的。。。

    ReplyDelete
  3. 呵呵。。。~

    你是谁。。。?怎么没名的。。?

    可是将也好。。。~

    可以让我们更加的珍惜身边的人。。。



    你有真正跟爸妈说。。“我爱你”吗。。?

    ReplyDelete
  4. 通常梦到的都不会发生,我的直觉很准的,都会没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