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一次新鲜的尝试(上)

啊,我的生日到了!啊不是庆祝吗?怎么会去报名去听关于驾驶的条规的呢?这就是我的命啊,
我真的没想到爸爸会有这样的安排。我自己也没想过要去听驾驶条规的。但是爸爸还是要我去报
名,爸爸的期望。。。连妈妈这次都不帮我了要不然平时都为我做主,连妈妈都同意我去学驾驶
摩托。我一听见要去学摩托我就发抖,因为我连摩托的把柄都没碰过,连摩托的引擎都没开过就
要我去驾驶摩托。要我去学可以的,至少在家驾一驾装个胆吧!有人说女孩子不可以驾驶摩托
的,很危险啊!有人说女孩子要学就学驾驶汽车,比较安全!我也曾用这些我朋友的父母所说的话
来说服我爸爸,但是还是没效果。OMG,我在没办法之下只好认输乖乖的听爸爸的话去报名。这次
死就死吧!由于我的一位朋友的父母是Institute Pemanduan Belajar 的所以就去她店报名咯。因为
哥哥的驾驶照都是那边来的。早上,我随着爸爸妈妈到朋友家报名报考摩托条规。安提很高兴,欢迎
我们的到来这是理所当然的。安提很聪明的说“要考undang,是吗?”我就一边点头一边说“嗯”。
然后,他就帮我订去听驾驶的条规,办一些手续比如复印身份证号码等等。突然安提便问“回驾摩托吗
?”我来不及回答安提所问的问题就被我爸爸打去了。我以尴尬的表情向着安提,她却微笑的脸孔向着
我还一边说不会驾驶摩托没关系那边的辅导员会教怎么驾驶的,最重要的是那边的辅导员问道谁还不会
驾驶摩托时就要告诉他们,不然就会很吃亏。我一边听安提的劝告一边点头。那时安提也问我要星期几要
去听条规,星期二还是星期四。爸爸便说越快越好就星期二,我只好点头表示同意。过后安提也说卸去那
儿的条规尤其是穿着方面。办好了手续后我们便离开。我心里想如果我不能过这次的条规考试的话,爸爸
妈妈一定又要浪费钱再给我考过。嘿,怎么那么烦呢?我真的很怕如果不能果真么办,学费不便宜呢。我
也曾问我其他朋友要不要考摩托,可是他们都说父母不给驾驶摩托原因是太危险了。几乎每一个都给我这
样的理由,我真的很失望又担心。我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咯。。。。。。。。。。。星期日到学校去处理本
校的事情。我就将此事告诉一位朋友关于考条规的事,他说他要和我一起去听条规。我就马上同意,终算
有人和我一起去我没那么怕。

听条规当天,我八点多到Kelang Kecil 的礼堂。我便进入礼堂寻找位子做。然后我走向前去做登记,办些
手续。当天除了我和另一个朋友之外,还有三位的华裔女生。其中一位坐在我旁边而另外两个却坐在我的后
两排。原来坐在我旁边的女生,她也有加入佛清之友的。我也很高兴能认识到她,她姓许,大约有160的身
躯,戴眼镜的,一头乌黑的长头发。过后近来一位我朋友的负责人,我觉得他很面熟就便叫他一声“uncle”
。他用很奇怪的表情对我说“做什么?”。他竟然不认得我,还得我当众出丑一下。那位uncle是爸爸妈妈
的朋友,我觉得有点失望uncle竟然不认得我,那也很难怪他的毕竟很久没见面,年轻人的记性比较强。我
认得他,他却不认得我,虽然他长得有点像“周润发”。大约9点了,讲师和一位辅导员便进来礼堂。礼堂
顿时变得很静,有杀气,不错。哈哈。开始非常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