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是我。。。

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我会写去Blog,如果被他们发现了他们一定说“稀客”。
就这样被他们认定我是“稀客”原因是可能我都很少上网啦或许我比较内向,
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觉,无论发生什么事终是藏在心里不告诉别人即使是
最好的朋友。也或许这是我的天性,老实说我不告诉别人关于发生在我身上
的事情,因为怕告诉了会有可能伤害别人的感受,因为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因为告诉了他人会无意间地被泄漏出去。也因为我曾被把告诉别人关于我的
秘密而且是我最亲密的朋友把事情泄露了让我变得当场出丑,幸好是小小的事
情罢了。那时候我并没责怪那位朋友,因为我知道她是被威胁才爆料出来的。
她也曾向我道歉就这样我们像旧时那样成为朋友。但是就算我不告诉别人在我
日常生活中所发生的每一件事,我也一定要把不愉快的事情发泄出来。这样
才是真实的我!也许是她,使他改变了我,改变了我这个内向的性格,不善于表
自己的性格,固执的我,因为她让我改变了不好的习惯。因为她的出现让我找到
真真实实的我,让我找到人生目标。有她在身边,我就有一种很有安全感的感觉;
有她在身边,让我更加有勇气;有她在身边,让我更加勇敢的去面对种种的挑战和
挫折。是她在我最需要支持和鼓励的时候,走向前来安慰我开怀我。是她,让我变
得更坚强更有意的活下去!谢谢你,朋友!我会永远把你放在我心里。自从前几年
你因继续留学后,就和你失去联络了。不知道你还好吗?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
我只知道那时候是你的父母亲把你送到外国去留学,让你有更好的求学环境。是不是啊?
其实我写Blog的目的是想要寻找这位多年没联络的朋友。我是想告诉你我现在过得很好,
有爸爸妈妈的关怀;有哥哥的照顾;他们也一样能让我想起你哦。我从爸爸妈妈的口中说,
你的爸爸妈妈已经移民到加拿大去了,也在那儿找到了好的居住环境。你爸爸妈妈是我父
母亲的好友耶。没错的话你还在留学对吧,找到我就要记得联络我哦!我的电话号码还是
照旧。我真很想和你见面,看看你最近有没有改变。

1 comment: